论韩文清是如何靠脸征服世界

作者有病没吃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出这个东西,人物ooc,应该没有后续。

——————————————————————————————

话说某年某月某日,韩文清做完训练,正打算关上电脑去健身,桌面上突然跳出一个弹窗,上面几个大字金光闪闪,“你想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征服世界走向人生巅峰吗?快来看看吧”下面还有一个倒计时。韩文清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要被闪瞎了,不知道是什么的恶俗广告,训练室的电脑看来被谁用来做什么了。

韩文清正打算去点×,这时,张新杰推门进来了,“韩队,我找你有点事。”就在这时,倒计时走到了零点,电脑桌面上突然出现一个漩涡,韩文清只觉得脑内一片空白,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他最后一个想法是自己的手速果然下降了。

等韩文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悬立在一片虚空之中,面前一个显示屏上正闪现着“你想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征服世界走向人生巅峰吗?”旁边一个金属光泽的球体正一板一眼地播放着,“欢迎选择征服世界系统,我是智脑001,你想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征服世界走向人生巅峰吗?你想。。。”随着它的声音,屏幕上浮现出金钱、美女等等。

“不想。”韩文清迅速打断了001,只见智脑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活像一个立体的表情包,随后又开始念道,“你想成为高富帅迎娶高富帅征服世界走向人生巅峰吗?”

“不想。”韩文清加重了语气,001卡了一下,露出了一个疑问的表情,接着问道:“难道你想开后宫?虽然有点困难,但也不是不可以。”

“我对你说的不感兴趣,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我要回去。”韩文清强调道。

“不可能,根据我对地球人类的研究,所有男性都想实现这样的愿望,智脑的计算是不会出错的。”001自语道,当它听到韩文清的话接着说道“你不感兴趣为什么不关掉呢,传送一个人进来很费能量的,你这是在干扰我们的工作。”

面对001的突然发难,韩文清冷着脸说:“我只是没反应过来,慢了几秒。”

“那说明你犹豫了,所以这就是你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要正视自己的内心啊。”001振振有词地说道。“而且,当你踏入这片空间的那一刻起,我就和你完成了绑定,规则已经生效,你只能按照系统要求继续下去。”

“你这是打算强买强卖了。”韩文清怒视001 。

001明显抖了一下,然后怒气冲冲地说:“这能怪我吗,规则就是这样的,我说了又不算,谁让你没关掉弹窗呢。”面对着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001的声音越来越小,抖得更厉害了。

“和我说一下到底什么情况吧。”韩文清平复了一下心情,迅速冷静下来。这一切明显超出了他的认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征服世界系统是由高阶文明研制的,帮助生物完成征服世界等心愿的系统。玩家进入虚拟世界,在智脑的帮助下达成征服世界走向人生巅峰的心愿。”001解释道。“要知道不是所有生物都可以获得这个机会的,而且在这过程中,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看到韩文清不为所动,001又继续说道,“只要顺利完成,你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而且,系统的能力超乎你的想象,有些奖励是可以带回现实世界的,比如你想不想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年轻的时候,甚至让你的手速比你巅峰的时候更快。”

韩文清不知道这一切是真是假,不过他承认他确实有些心动了,而且他也别无选择,只能暂时相信这一切。

见韩文清接受了这一切,001暗中松了口气,这可是他第一个主人,为此他对人类研究了好久,做足了功课,没想到上来就出师不利,所幸在它的“威逼利诱”下韩文清终于同意了。

“接下来检测主人的能力。”随着001的声音,韩文清感觉到一道光从自己身体扫过。随后显示屏上出现韩文清的资料,只见天赋技能一栏显示“王霸之气一级”几个字,还特意加粗加红,好像生怕别人看不见似的。

“这是什么有意思?”韩文清指着这几个字问道。

“没想到主人这么厉害,看来您注定是会成为世界主宰的人。”001兴奋地答道。“王霸之气,顾名思义,就是霸王的气场嘛。”看到韩文清皱了皱眉头,001接着说,“最简单的体现,就是你面对的人都会对你产生畏惧之意,当这个技能达到高级,你见到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臣服于你。想象某一天,主人您靠着一张脸就可以征服世界,这简直是为征服世界系统量身定做的。”

韩文清感到一阵无语,虽然平时不少人说过他长得像黑社会,队里的人也对他有些畏惧,但他从没想过是这个原因。

一旁的001还在不停地说着,“而且到了后期,哪怕只看你的照片视频也会带来同样的效果。比如面对你的账号卡,对手也会生起不战之意,是不是很好。”

“不用说了,开始吧。”韩文清打断道,他只想完成任务尽快回去,他一!点!也!不!想!想象001说的画面。

————————————————————————————

给韩队递钱包,不要打我。

评论(1)
热度(7)

© 入吾室者但有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