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聂]小段子,说好的相杀呢

鬼谷子:鬼谷历代只收两名弟子,聂儿为纵,小庄为横,三年以后,你二人一战,胜的人将代表鬼谷去改变天下的命运。
卫庄:师哥,三年之期已满,决战的那一天,你我二人一定会有一个人倒下。
决战前夕
盖聂:要我杀小庄,我是下不了手的,要是小庄杀我,自然也是不行的。为什么有这样的门规,不干了,走人。
决战那天
卫庄:师父,师哥跑路了!!!不过师父放心,我这就出谷,等我找到师哥,一定要和他完成这场决战。
鬼谷子:还是小庄你听话,那就这样吧。
第一年,卫庄:师父,师哥跑去嬴政身边做侍卫了,我找不到机会见他。
第二年,卫庄:师父,师哥还在嬴政身边,我还没找到机会。有一个人想师哥,我顺手把那个人杀了。在没和我决战之前,师哥怎么能先死呢。
第三年,卫庄:师父,今年依旧没有见到师哥,不过怎么那么多人想杀师哥呢。
鬼谷子:……小庄啊,鬼谷戒指和百步飞剑剑谱师父留给你了,师父还有事先离开了。
墨家机关城一战后。
卫庄:师父,我终于逼的师哥和我打了一场,连弑师都用上了。您老人家想必也不会介意的。我赢了,师哥倒下了,可以毕业了吗?
鬼谷子:戒指和剑谱不都给你了吗,不用和我汇报了。

重温了机关城一战,小庄为了和师哥打一场真是费劲了手段,连弑师这种误会都不解释。大叔不说了,一直不想打,最后剑架二叔脖子上了也不动手。二叔天天嚷嚷的整个江湖都知道你要杀大叔了,最后你倒是动手啊。又不让别人杀大叔,说要亲自来杀最后又不动手,你想干嘛呢?

评论(2)
热度(35)

© 入吾室者但有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