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星际荣耀(四)

前文(一)(二)(三)

——————————————————————————————

“队长,队长,叶修退役了!”黄少天推开房门,发现喻文州正凝视着叶修退役的视频,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队长,你也看到新闻了。你说叶修怎么好端端地突然退役了啊?之前一点风声都没听到,而且也没露面,你说他为什么退役啊。嘉世哪些理由根本就不可信,他不会出事了吧。”黄少天坐到椅子上,噼里啪啦地说了一通。
“少天,不用担心叶修,我想他不会有事的。”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不过,叶秋的退役,确实有些不同寻常。”
“叶修和嘉世的矛盾最近越来越明显,只是没想到嘉世真的会放弃叶修,毕竟叶秋本人的能力和影响力都十分出众,能让嘉世如此决绝地放弃叶修,这背后一定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喻文州一遍思索一遍说道。“而且,到目前为止,叶修和苏沐橙都没有出来发表言论,说明退役这个决定,叶修本人也是同意的,只是不知道嘉世用了什么办法才让叶修签字。”
“谁知道呢,叶修和刘皓不是一直不和吗,说不定这次就是刘皓那家伙搞的鬼,嘉世的领导昏了头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叶修确实不是一个可以轻易逼迫的人。”黄少天说道。
“这么大的事不是刘皓一个人可以做到的,他还真没那能力。嘉世的领导不会被他左右的,只能说这样虽然不符合嘉世军团的利益,但符合他们的利益。”喻文州有些不屑道。“叶修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嘉世这么做,分明就是有恃无恐,军部那边想必早已打点过。我只是有些担心,军队内部风气这几年有些不太好的变化,希望嘉世的事只是个例,希望我只是多虑了。”说到此,喻文州的脸上多了几分担忧。
听到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破天荒地沉默了,也陷入了思索中。
“叶修,真的不会有事吗?”黄少天问道。
“放心吧,毕竟是从那个地方出来的人,他的实力少天你应该很清楚啊。”喻文州轻声道。
天色变暗,乌云在慢慢聚集,风渐渐吹起,空气中弥漫着不安的气息。
“要下雨了啊。”喻文州望着窗外,喃喃自语道。
霸图的军队医院里,韩文清正坐在椅子上等待叶修。在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之后,门终于打开了,叶修和医生一起走了出来。
“两位先去办公室等一下吧,结果要稍等一会。”医生对韩文清和叶修说。
之后医生问了叶修一些问题,又仔细研究了一下检查报告,最后说,“目前来看主要问题在于使用了过量的信息素压制剂与掩盖剂,你的体内向导素的浓度已经到了一个峰值,掩盖剂已经不太起作用了。我建议立刻停止使用,这样的后果是压抑太久了结合热会爆发的比较严重,不过这样一次性解决后留下的后遗症也少。你的体内对于信息素压制剂已经产生了抗性,所以以后不要再用了。”
接着医生又向两人交代了一些事情,最后语重心长地对叶修说:“向导需要哨兵的信息素,结合热是本能,不要去压抑它。”
告别了医生,两人的心情轻松了许多,叶修向韩文清抱怨道:“我什么时候压抑本能了,这不是迫不得已吗。”
韩文清说:“你现在确实不这么做了,不过以前你确实是这样。”
叶修沉默了一下,不满地说,“我那是压抑本能吗,我只是不想受太多影响罢了。再说我最开始要是不那么做,咱俩能在一起吗。”
“你想和谁在一起?”韩文清挑了挑眉问道,“你要是在学院的时候不用掩盖剂,说不定咱俩还能早在一起几年。”
“你确定?”叶修反问道,“不是哥自恋,我要是不用掩盖剂,追哥的哨兵能从向导学院门口排到哨兵学院。”
“不足一虑,最多多打两次罢了。”韩文清平静地说,身上的威压更重了,“你说的哨兵要能保护他的向导,除了我,还有谁呢。”
叶修瞥了眼韩文清,他想到一句话,“哨兵对于向导有着强烈的占有欲,不要在这方面刺激他们。” 他决定打住这个话题。
“李医生真像我在学院时候的向导生理老师,”叶修感慨道,“无论是说话的表情和内容都像。”
“李医生是一名很优秀认真的医生。”韩文清评价道。
说到此,叶修想起来当时在上课的情景。
中央星向导军事学院,一堂向导生理课正在进行中,讲台上的老师严肃认真:“下面我要讲的内容十分重要,关系到你们今后的一生,请各位同学认真听讲。”
“哨兵和向导的产生是人类进化中的一大标志性事件,但根据最新的研究,哨兵和向导并不是进化的终点,反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根据研究人员的推测,人类的进化方向包括两个方向,一是身体素质的提升,二是精神能力的出现。也就是说,人类的进化方向是同时兼具超高的身体素质与精神力,哨兵和向导只是这漫长的进化过程中的一个阶段。”
老师顿了顿,接着说道,“这些我想你们在生物课上已经学过,我之所以强调这些是想说,哨兵和向导只是人类进化的不完全体,优秀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力的使用应该是配套的。众所周知,哨兵拥有极为优秀的身体素质和敏锐的五感,所以需要向导帮助建立精神屏障和精神安抚,同样的向导也需要哨兵。哨兵对向导的需要体现在他们所欠缺的精神力方面,相对的,向导对哨兵的需要就体现在身体方面,也就是结合热。”
“首先,我要说的第一点就是,不要去抗拒你的本能,无数研究与事实证明,本能往往是最为可靠的。任何事物的出现是有原因的,向导之所以会有结合热,是因为向导的身体需要哨兵的信息素。早期的研究往往忽视了这一点,精神力也需要身体来承载,哨兵的信息素可以提高向导体内细胞的活跃度,甚至提升向导的身体素质。”
“哨兵与向导是互补的,那么如何选择自己的哨兵,这就是下堂课的内容了,不过我还是要强调一点,相信本能,如果你觉得一个哨兵的信息素很好闻,这是你的身体再告诉你,他很适合你,这一点同样适用于哨兵。”
那时候叶修不知看了什么书,脑子里只想谈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每次碰到哨兵一定要用掩盖剂,然后他的身体狠狠地抗议了一次,惩罚了他一次。不过叶修觉得这不是惩罚,而是命运的馈赠。多年以后他终于承认,无数研究和统计得出的结论确实是对的。本能才是最正确的,所以不要去抗拒它。
“你说的对。”叶修对韩文清说。韩文清偏偏头,等着叶修说下一句。
不过叶修笑了笑没有再说话,好像只是单纯的赞同一句。
“如果我当时不用掩盖剂,或许真的早就在一起了。”叶修心里默默地说。

——————————————————————————————

忙里偷闲上来更新一下。本文的哨兵向导的设定就是上面那样,做了一些私设,后面会写到我改了一个比较大的地方就是哨兵向导间的肉体结合不会绑定两个人,精神结合才会绑定。精神结合与单纯的精神连接不同,比较复杂危险,哨兵向导严禁私自精神结合。本文的世界观设定下哨兵向导比较平等,数量差距也没有那么严重。其他设定后面会慢慢补充。

评论
热度(23)

© 入吾室者但有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